格雷的五十道陰影-束縛
-觀後感

相關圖片

NO MORE SECRET

 

格雷:喜歡SM的億萬富翁

安娜:平凡的上班族

在第一集中安娜因無法接受格雷所訂定的「遊戲規則」而逃離。

在第二集的開場,安娜過著與一般人雷同的生活,

格雷在一場攝影展中,出手買下所有安娜的霄像。

試圖挽回...

為了挽回安娜放棄了一切規則,不再有秘密。

並展示出自己的底線,甚至讓安娜觸碰她的最低防線。

一切的妥協都是因為愛。

更願意為了他所愛的女人不再擁有臣服者,並與她共度餘生。

 

 

 

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但事情真的這麼簡單嗎?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︿

以下純屬個人感想:

 


別忘了電影的名稱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-束縛】

沒錯!就是束縛!束縛!束縛!

婚姻到底是將兩個人推向幸福還是墳墓

一個人心中的陰影是經過多少年所累積的出來的?

現在壓抑的住當施虐狂的慾望,以後呢?

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電影版確定拍續集成3部曲!男女主角傑米多南與達珂塔強森有意再度攜手挑戰性愛尺度

就像格雷自己所說的「我現在就像是一個在戒酒癮的人」

大家都知道喝酒不好,但到底哪裡不好?

很多人說喝酒可以保護心臟、處進血液循環、適當飲酒會長壽...等等之類的

所以一件事情的好壞真的見仁見智

至於格雷的「性癖好」也是如此

有人喜歡S當然也有喜歡M的人啊~

電影中伊蓮娜(格雷的性啟蒙導師)曾說:
「要不是我!格雷早就死了。」

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束縛

雖然我知道格雷的過去是黑暗的,

但不管是在電影的第一集或是第二集中

都沒有詳敘這段造成五十道陰影的過去

...覺得有些可惜

回歸正題,關於格雷的SM癖好真的那麼糟糕嗎?

我認為不能全盤否定

依變態總裁黑暗童年的背景設定

SM或許就像是他的解藥,亦是生活的一部份

就是想打人!!就是想滴蠟燭!??(後面是我自己加的XD)

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再回歸到格雷為了挽回安娜上做的改變...

因為之前不小心完太過火,

使得安娜嚇得落荒而逃。

格雷才發現,

自己無法失去這個女人,

所以開始壓抑自己施虐的慾望

格雷不打安娜,不代表他不想打安娜

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雖然我相信一個人會因為另一個人產生改變,

但又究竟能改變多少呢?

且必定不是全然拋棄自我

因為,戀愛中的你,不是你。

被___沖昏頭的,大家都是超人啦~

等熱戀期過了就會變回本性XDDDDD
(我的想法好消極唷~)

 

劇照

 

最後,因為格雷企業做的特特特特別大

愛他的人多,相對恨他的人也多

此時作為他身邊的另一半就辛苦了

不是隨時有人要來搶妳老公,

就是隨時有人要殺你老公。

明天醒來突然變寡婦之類的!?

劇照

 

 

如果今天你的愛人就是像格雷那樣擁有傷痕累累的過去

(先排除他是億萬大富翁XD)

你會怎麼辦呢?

接受?

包容?

害怕?

逃跑?

又來了,又是同一個問題...

可能都取決於,你愛的有多深

劇照

 

PS以上圖片均來自網路劇照,若有侵權煩請告知

 

 

相關連結:

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束縛 首支預告

博客來連結: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:調教(電影封面版)

博客來連結: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:束縛(電影封面版)

博客來連結: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三部曲+克里斯欽篇(共4冊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知識膠囊..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